云空泪[限流中高二缘更]

爱你不悔

【陆林】算账

控制不住我罪恶的手…就拿将军开刀吧!

病弱林,略微ooc,撞梗致歉

全文1.8k+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  “返航。”林静恒丢下最后两个字,随便点了个卫兵,不顾后者受宠若惊惊魂未定的神情,把驾驶权转交给她,自己走到一旁闭目养神。

  两天前,一支海盗舰队入侵第八星系,数量不多却意外难缠,最后由林静恒亲自带兵,不眠不休连战两日,才将舰队完全消灭。

  “先生,检测到您目前体温高于正常值,过量使用舒缓剂导致您…”

  “好了湛卢,让我静一静。”林静恒闭着眼睛,不耐烦道。此刻的他头痛欲裂,浑身酥软使不上劲。果然三支舒缓剂还是让他有些吃不消。要是被家里那位……

  “湛卢,这事别告诉必行。”

  “好的,先生。”

  转头就把他给卖了。


  着陆后,林静恒强打精神,独自走在回家的路上。

  看着越来越近的“林将军和工程师001的家”,林静恒莫名地感到有点紧张。

  战场上游刃有余的联盟上将,竟会为即将到来的“家庭问讯”感到紧张。

  说出去多丢人。

  陆必行看着成天一副笑嘻嘻的样子,对他却格外上心。发烧倒还好,滥用舒缓剂……这事可能没那么好过。

  毕竟他再三保证过的。但战场上谁还顾得了这些。

  一时半会儿也找不出什么合适的借口。

  林静恒一步一挪走上台阶,硬着头皮按下门铃。

  等陆必行问了再说吧。


  门很快被打开。未等林静恒开口,他忽的被人抄起膝弯打横抱起,对上一双温柔而略显严肃的眼睛。

  “必行,你…”

  “将军,走之前答应我什么了?”

  林静恒有些心虚,但仍挣扎着想要下地,奈何对方有芯片作弊,有力的臂弯牢牢扣住他的腰和腿,一时竟叫他动弹不得。

  “林,再动我亲你了。”

  小不正经的。

  林静恒暗骂一声,本就因发烧有些泛红的脸颊此刻更显得红润,苍白的脸上难得多出一抹血色,看上去倒像是健康了不少。

  打又打不过,这会儿脑子犯迷糊也没法呈口舌之快,只得由着陆必行把他一路抱回卧室,平放在床上,仔细为他掖好被角。片刻后,就着陆必行的手吞下两片退烧药,昏昏欲睡。

  “宝贝,先睡一觉。有什么事以后再说。”

  被人照顾的感觉还真不错。

  还有……回头再找湛卢算账。


  陆必行看着边上昏睡的人,轻轻叹了口气。

  “湛卢,林怎么样?”

  “陆校长,先生目前体温38.9℃,属于过度使用舒缓剂一号的后期不良反应,身体并无其他损伤,您不必太过担心。”

  要不是湛卢先打小报告,陆必行都不知道他的林会以什么借口瞒过此事。

  啧,不愧是他的湛卢宝贝。

  “湛卢,麻烦你帮我打一盆温水来。”

  “好的,陆校长。”

  湛卢作为世界上最先进的保姆机器人,这种事情一向做得又快又好。

  林静恒身体抗药性太强,退烧药只能当助眠药用,还是得依靠物理降温。

  床上的人少了平日里的冷硬,就这么静静地躺着,整个人显得柔和了不少,冷白的皮肤有一种易碎感。

  叫人止不住地心疼。

  陆必行生怕把人碰碎了似的,动作轻柔的不像话,一点一点地擦拭林静恒的身体。

  仿佛对待一块珍宝。

  看着那难得有点血色的嘴唇,陆必行忍不住低头亲了一口。

  某人答应过的事情没有做到。

  到时候看他怎么赔。


  林静恒好久没有这么病过了。

  好像很久很久以前,在他很小很小的时候,他也生过一场大病。

  当时的他也是像现在这样,躺在床上昏昏沉沉,分不清东南西北。

  有一个人坐在床边,用一个什么东西擦着他的额头,冰冰凉凉的,很舒服。

  陆信?不对,他好像很忙,并不在家。

  那难道是……穆勒阿姨?

  记不清了。

  他只记得那个人很温柔,就像现在照顾他的人一样。

  令人安心。


  不知睡了多久,林静恒醒来,一眼看见身边眨巴着眼的某人。

  “静恒,你醒啦!”

  陆必行扶着林静恒靠在床头,顺便在他腰后塞了个枕头。

  林静恒接过水杯。温度正好。

  “怎么样,好点没有?”

  “嗯。”烧已经退了,人也清醒了不少。只是有点累。

  “先生,鉴于您连续两天不眠不休,且…”

  “闭嘴,湛卢。”林静恒咬牙切齿,这破机器怎么什么都往外说,“你的账我还没算呢。”

  “哦,是吗?”陆必行不怀好意道,“你的账我也还没算呢,林。”

  林静恒自知理亏,沉默良久:“必行,过来。”

  “?”陆必行面露疑色,凑了过去。

  林静恒仰头,蜻蜓点水般在他唇上落下一吻。

  “!”陆必行呆了呆,看着林静恒红透了的耳根,大喜,“我的宝贝,这都能忍我就不是男人!”

  难舍难分。


  “湛卢,把门带上,别让风漏进来。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后来发生了什么不用我细说了吧

满足了我写将军的心愿了嘿嘿嘿…

这么强大可爱闷骚的将军,当然要宠着啦~



评论(21)

热度(2001)

  1. 共16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