云空泪[限流中高二缘更]

爱你不悔


向祖国敬礼!


我是第七穿插连第280名战士平河。此刻我遥望远处的家乡,期盼着战争结束,那个安宁、幸福的日子会是什么样呢?这一次我踏上战场,要为祖国守护住,好不容易得来的和平生活,这是我作为一名中国军人的责任。如今,身在战场,身边有战友,背后有祖国。每次敌军的炮火袭来,战友和祖国就是我的后盾和力量,我要用手中这杆枪守住阵地。百里、千里、雷公、梅生、余从戎、万里,七连一同经历炮火要战斗到最后一刻,无论付出什么代价。请祖国人民相信胜利属于我们,中国人民志愿军会守好新中国。如果不能回去,请别为我哭泣,我已经做好准备。过年了,愿这万家灯火都幸福平安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平河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1950年冬


评论

热度(2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